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盈科法学院在山东省高校第五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山东省高校第五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案例大赛由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主办,济南大学承办,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鲁东大学等高校协办。本次大赛以“新时代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经验”为主题,共计收到148份参赛作品,经过组委会初评,共81组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线下方式举行,决赛现场得分为评奖唯一依据。我校参赛队伍准备充分,熟练地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稳扎稳打、合作默契,出色地完成了答辩。

1017E7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盈科法学院6支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代表队再夺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研究生孟璟桓团队获得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张祥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名单如下:

接下来,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将继续加强与烟台市民政局、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烟台市普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合作,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任课教师、外聘导师的社会服务作用,积极链接高校、社会资源,扎实提高学生实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撰稿:李彦泓 审核: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