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我校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应邀参加第二十九届计算与实验科学工程国际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二十九届计算与实验科学工程国际会议(简称ICCES)在深圳召开。我校水利工程学院2021级土木水利硕士隋钰程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Generating Second-Order Stokes Waves Using a Cylinder-Shaped Plunger-Theoretical Derivations & SPH Simulations”的主旨学术报告。该报告相关论文同时获得“ICCES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奖项。

该论文从实验到成文历时近一年,隋钰程在李雪艳教授的指导下,主要研究了冲箱型造波机制造二阶斯托克斯波理论,并利用光滑粒子流体动力学方法对造波理论进行了检验。

ICCES创办于1986年,是计算力学界第一个国际学术会议。第二十九届ICCES由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和技术科学出版社TSP共同主办,会议以“AI引领,力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学术界的顶尖人士和专家参会。会议聚焦人工智能技术的前沿研究和应用,探讨AI对计算与实验工程科学领域创新和发展的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