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我校在烟台傅家中学设立“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艺术学院与烟台傅家中学举行了“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艺术学院副院长孙秀杰与傅家中学校长刁军平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并签署了协议书。

在签约仪式上,刁军平校长详细介绍了傅家中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发展现状。他表示,作为一所新建学校,青年教师的培养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实践基地的建立必将为教师的专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刁校长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基地实习的研究生近期来的表现和工作情况,对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学校选派了最好的指导教师尽心竭力对研究生实习进行培训和帮扶,真情关怀,规范管理,让研究生通过本次实习能够充分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学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为未来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孙秀杰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及艺术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概况,对傅家中学为我校实习学生所做的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的设立是一个窗口,开启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广阔天地,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业务指导、教师培训、课题研究、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的设立为鲁东大学和烟台傅家中学搭建了沟通、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是校地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双方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