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下午5点,鲁东大学文学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座谈会在文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亢世勇院长、张天波书记、郭智光副书记、卢政副院长、李士彪教授、徐德宽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秦彬老师等出席了迎新会。迎新座谈会由卢政副院长主持。

会上,亢世勇院长、张天波书记、徐德宽教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3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亢世勇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学术成果以及发展前景。他指出在新的起点上,大家不能有懈怠情绪,同时勉励大家要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张天波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鼓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进行学术创新。徐德宽教授介绍了汉语志愿者项目的最新情况,以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课程设置情况,支持同学们学习多种外语,不断深造,扩展知识面,为以后的实践教学打下基础。卢政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2013级研究生新同学,要按照院领导和导师们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对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规划,并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