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全体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3-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年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5会议室举办了新老研究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老师、院长范秀英老师出席了会议。

李卫东书记首先对研究生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范秀英院长结合多年教学培养经验,勉励研究生要珍惜友谊,比学赶帮,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使全体研究生受益匪浅。研三的同学向各位师弟师妹介绍了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研究生惜缘、团结、奋进。之后,新老研究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学术研究、学习目标确立与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师哥师姐倾囊讲解,师弟师妹全神贯注,整个见面会其乐融融,气氛热烈。

通过见面会,增进了同学友谊,鼓舞了斗志,有助于研究生科学合理的规划学习生活,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