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2级专业硕士实践教学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322室召开2012级专业硕士实践教学动员大会。卢政副院长、武玉鹏教授、徐德宽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秦彬老师以及全体2012级专业硕士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秦彬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卢院长向全体2012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介绍了实践教学对于一名专业硕士研究生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大家在实践教学单位要注重学习,勤于总结,在提高自己专业水平和素质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秦彬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实践教学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各位同学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遵守实践教学单位的各项规定,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要主动与校内导师通过各种方式保持联系,及时向校内导师和学院通报自己的实践教学情况。秦老师还提到大家要注重实践教学成果的总结与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