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是丹桂时节,文院万象更新。9月2日下午,鲁东大学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南四教学楼206召开。学院领导和各专业导师们,以及2016级47名新生到场,见面会其乐融融,气氛融洽。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天波首先向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学科概况。王东海、韦春喜两位副院长及各专业的导师们,就学科建设、专业方向、师资力量等方面给予同学们详细介绍。导师们对2016级新同学,在学习、科研方面提出了适应新环境的各项要求。韦春喜副院长与班主任孙彩惠老师,就新同学的人际交往与道德素质的培养,提出了建议。2015级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就生活和学习中,需要新同学注意的各类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