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工作动员会。学院副院长韦春喜教授、卢政教授、徐艳华副教授、兰玲副教授、孙彩惠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由韦春喜教授主持,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地点和人员分配等具体情况,要求实习同学要将实习工作与毕业论文相结合,并强调了纪律与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学校的校规校纪,以身作则,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准备好实习材料,注意自身安全,与学校和导师保持密切的联系。卢政教授、徐艳华教授分别就学科教学(语文)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兰玲副教授和孙彩惠老师分别就实习工作须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

通过召开实践工作动员大会,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认识,更新教育教学观念,积极投入到实践工作中,自觉提升自身教学技能,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