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第十六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9日晚,鲁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议。研究生院李宁老师出席,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宁老师对刚刚结束的元旦晚会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各研究生分会的鼎力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他对下学期校研究生会党建思政、科研学术、创新创业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要求进一步依托“鲁大研究生”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他强调广大研究生要密切关注世情国情、时事政治、社会民生等方面,积极开展科学调研、投身社会实践,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打造“鲁大研究生”闪亮名片。

最后,校研会成员热烈交流工作经验及创新想法,并对本学期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