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学院传真 >> 正文

农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渔菁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宁波大学与大连海洋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渔菁英挑战赛(国家级赛事)总决赛成功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3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5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角逐。

经过三天精彩的比赛,我院研究生在王晓通副院长的带领下,两支参赛队伍“乘风破浪队”和“鲸齐队”分别获得团队二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黄宝玉老师和王卫军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检验了研究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对拓展学生专业视野,促进成长成才,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大有裨益。(撰稿人:王青;审核人:程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