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我校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兼职、合作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3-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上午,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兼职、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庆、研究生处副处长武玉国、王晓安、部分校外兼职、合作导师和各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王庆致欢迎辞,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各位导师表达了节日祝福。随后,王庆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突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与传统的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式有较大差别。受聘校外导师都是从事一线工作的各行业精英,他希望受聘导师能够在实践能力上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加强指导,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进行教学研究,开展教学工作。他指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开展时间短,很多方面尚需改进和提高,恳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培养优秀的“专业型”人才,为山东省、特别是胶东半岛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武玉国副处长宣读了导师聘任文件。王庆副校长等向受聘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任仪式结束后,受聘导师到各受聘学院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