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召开鲁东大学2014年新增专业学位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14〕66号

各有关学院、2014年新增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我校导师培训工作总体安排,2014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学院培训阶段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导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和沟通,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现就学校导师培训阶段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25日(周二)下午2:00至5:00。

二、培训地点

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北区10号教学楼前楼209室)。

三、参加人员

2014年新增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名单见附件)、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也欢迎在岗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参加。

四、有关要求

2014年新增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须准时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本人签到,因故不能参加,请提前向研究生处请假。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处。联系人:贾桂玲;联系电话:6672814

附件:2014年新增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名单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研字〔2014〕66号附件.rar

研 究 生 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