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我校举办2014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4-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会于11月25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校长李清山教授,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2014年新增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获奖者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刘晓华教授主持。

会上,李清山校长为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及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处刘晓华处长向校内外新聘研究生导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情况做了专题报告。刘晓华详细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状况、管理体制、学科建设的任务与目标以及研究生培养面临的新问题,使新聘导师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教科院副院长郑淑杰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指导研究生的亲身经历,就如何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选题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管锡基研究员分析了当前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的趋势,从基础教育发展与改革的视角,为大家作了精彩报告。

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已经成为我校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指导水平的一项重要抓手,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导师队伍发展的新机制,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研究生处:文/贾桂玲,图/仇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