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报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18〕27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报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18〕7号)文件要求,为全面掌握研究生导师队伍情况,建立导师信息库,发挥导师的专家咨询及评审作用,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报送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本单位所有在职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确保报送信息的真实准确。

二、报送方式及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填写《研究生导师信息库导入模板》(附件1),不要改变各字段的结构及内容。

注意事项

1.模板字段说明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字段说明》(附件2)。

2.“一级学科(类别)代码”填写请参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2018.4修订)(附件3);“研究方向”填写请参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1997年)》(附件4);

3.同时兼任学术学位导师和专业学位导师的,学科信息栏分别对应填写“主要学科”和“第二学科”,专业学位导师“一级学科”栏可填专业学位类别,“研究方向”栏可填专业学位领域。

三、报送时间: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电子版于5月24日上午12:00前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

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建设对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的整理和填报工作。

联系人:贾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6672814

研字〔2018〕27号附件

附件

1.《研究生导师信息库导入模板》

2.《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字段说明》

3.《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2018.4修订)

4.《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1997年)》

研 究 生 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