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专项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19〕44

各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

为了便于院校掌握新下发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基本要求),提高院校对基本要求的认识,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定于在我校召开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专项培训工作会议。

一、会议内容: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新下发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进行专家解读,同时邀请有关专家围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同形式(专题研究、调查研究、实验研究、案例分析)论文的具体规范和指导进行工作经验交流等。

二、会议时间:2019年7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会议地点:鲁东大学学术中心学术会堂。

四、参加人员:全体在岗教育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会议为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专门预留座位(见附件:座次表)。

五、其他事项:

请参会导师提前10分钟入场,本次会议为我校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上岗的必备条件,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参加培训的,必须参加补充学习。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694914;贾老师,6672814

附件:鲁东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座次表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