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调整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19〕57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院组织各培养单位全面修订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在学位评定委员会上原则审议通过。

由于修订后研究生培养方案中一级学科硕士点所设置研究方向与研究生导师数据库中研究方向不尽一致,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本学院培养方案(附件1)所设研究方向调整导师所属研究方向(附表2)。

填表注意事项:

1.请对照新版培养方案中一级学科硕士点所设研究方向,将导师对应研究方向代码及名称填写完整。

2.原则上每个研究方向下所属研究生导师不少于3人。

3.请认真核对导师基本信息,如有修改,请在原表用红色字体修改,并在修改信息说明栏注明修改原因。

4.已经调离我校的研究生导师,请在修改信息栏注明“已调离”。

5.本次仅限一级学科下调整导师研究方向,不得调整所属一级学科。

为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准确性,填表时请再次确认本单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内容,修改后数据库请以学院名称+学硕导师数据库命名,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9月5日上午10:00前报送学位办,电子版qq传送。

附件:

1.《鲁东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2.《学术硕士导师数据库》(请qq索取)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