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0〕24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充分发挥专家作用,适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与咨询需求,做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有关工作,保证专家信息的全面性和准确性,并保证我校各学科在有关评审项目中的参与度,现对专家库信息进行更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专家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

(二)人事关系在我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我校聘任的校外研究生兼职、合作指导教师;

(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二、报送内容及时间

各单位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填写注意事项见《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附件1填写完整后以“单位名称+专家信息汇总表”命名。

各有关单位请于6月30日前将本单位《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qq传送)。

专家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对保证各单位参与各项评估评审具有重要意义,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的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联系人:贾老师、沙老师  联系电话:6672814。

     研字〔2020〕24号附件.rar

附件:

1.《专家信息汇总表》

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3.《专家库数据字典》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