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2〕38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攻读,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根据《鲁东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的评选面向2020级、2021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面向2020级、2021级在研究生院备案的研究生干部。

二、评选条件

1.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条件具体参照《鲁东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执行。

2.延期毕业者、本学年有休学记录者、受到过纪律处分或通报批评者,均不得参与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

三、评选程序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成立研究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单位研究生评优工作;

2.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学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申请,并填报相应的申请表格(附件2或附件3);

3.各学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选,确定推荐名单,并在本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汇总表(附件1)及申请表(附件2或附件3)报送研究生院;

4.研究生院负责汇总、审核各学院提交的评优材料,对符合条件的进行校内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定、公布获奖名单。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组织,严格审核。11月24日下午5:00前,将学院汇总表(盖单位公章)及学生个人申请表(一式三份)报研究生院(北区2号办公楼205室),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360482158@qq.com。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王律强 电话:6681459

     研字〔2022〕38号附件.rar

附件 :

1.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分配名额

2.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汇总表

3.优秀研究生申请表

4.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