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授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答辩资格复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2013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研字〔2013〕18号)的通知要求,我处于近期组织了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答辩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提交答辩资格申请的人数

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处共收到各学院提交的527名研究生的答辩资格申请材料,其中全日制科学学位研究生218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87人、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21人和同等学力学员1人。

二、答辩资格复审情况

研究生处根据《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及各学科专业(专业领域)培养方案的规定,对527名研究生的答辩资格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复审,审核结果如下:

1、432人在课程学习、学位论文工作等方面均符合答辩申请要求。

2、有1人课程学习学分未达到要求。

3、除87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对发表学术论文不做要求外,其余440人中,有345人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发表了学术论文,有68人仅提供了所发表学术论文的稿件录用证明,有27人提供了实践成果,并附专家评审认定意见。

三、答辩资格复审结果的处理意见

1、对符合答辩资格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可直接进入“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等学位申请后续程序。

2、对仅提供了学术论文稿件录用证明的,要求其在学位申请前提供发表学术论文的期刊原件及复印件(B5纸型),否则,不予受理其学位申请。

3、对提供实践成果并经专家评审认定的,视为符合答辩资格审核要求。

4、对于课程学习学分未达到要求的,视为不满足答辩资格要求。

附件:

1、2013年上半年全日制科学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资格审核汇总表(含同等学力)

2、2013年上半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资格审核汇总表

3、2013年上半年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资格审核汇总表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研字[2013]26号附件.rar

研 究 生 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