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授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13]46号

各有关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工作实施细则》(鲁大校发〔2008〕95号)的相关规定,我处近期组织了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论文匿名评阅工作,评阅意见已全部返回,现予以公布。

一、论文评阅结果

本次抽检的论文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艺术学院等5个学院的各类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均一次性通过专家评阅。但仍有15篇学位论文未能通过专家评阅,其中,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1篇,马克思主义发展史1篇,思想政治教育1篇,运动训练1篇,学科教学(数学)1篇、汉语国际教育2篇、教育管理8篇。

论文评阅结果详见附件1。

二、论文评阅结果的处理

根据《鲁东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工作实施细则》(鲁大校发〔2008〕95号)的规定,对论文评阅结果的处理意见如下:

(一)两位专家对论文的评分均高于60分(含60分)的,研究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研读专家评阅意见,对论文进行必要的修改,准备论文答辩等后续工作。

(二)有一位专家对论文的评分低于60分的,研究生处将依据文件规定组织再次送审。

(三)两位专家对论文的评分均在60分以下,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未获通过,本次答辩及学位申请终止。

三、几点要求

(一)请各培养单位将论文评阅结果和处理办法及时通知研究生和导师。

(二)对于评阅专家明确指出学位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我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各培养单位应结合本次论文评阅工作认真总结本单位各学科专业研究生论文评阅工作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指导教师要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加强对学位论文的指导力度,切实提高学位论文学术水平和总体质量。

附件: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论文匿名评阅结果

(注:附件请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下载阅览。)

研 究 生 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