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鲁东大学举办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学科教学(生物)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我校教师教育学部、研究生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顺利闭幕。副校长纪洪芳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纪洪芳向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指委、田家炳基金会、大赛专家委员会、各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获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她指出,全国“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既是学生以赛促学,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学校以赛促改的有力抓手,更是推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教师之间以及学校之间交流互鉴、共同发展进步的创新载体。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教育硕士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赛研究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

该项比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之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72所教育硕士培养高校的316名选手提交作品参加初赛,通过专家评审,有57所高校的158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各组评委打分,专家组集体评议后,最终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48名,优秀教学设计奖6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48名。 (研究生院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