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暑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343

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23年暑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规定期限内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本学期所修课程。

一、时间安排

本次选课时间安排为717—718日,所有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进行选课,选课系统将于7182400关闭。

二、选课方法及步骤

1. 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本系统主界面左边的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栏,在界面右边【操作】栏内单击“□”,选择本学期实际选修的课并点击确认(成功选定的课程界面变成蓝色)。

2. 点击界面左边的【选课结果】栏可浏览、检查自己的选课结果。检查时尤其是要核对选课系统中的课程编号是否与本人提交的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编号一致,不一致的须立即咨询解决。

3. 如课程选择有误,点击退选按钮可重新选择。

4. 打印选课结果,报送给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或班主任。

三、选课注意事项

1. 选课时如在选课界面看不到需选修的课程(或跨专业、学院选课),方法如下:点击页面左侧下方待选培养计划外课程,选择开课学院,再选择所修课程即可。

2.网上选课的时间和地点是虚拟信息,与实际上课课程表不一致,不影响选课,选上实际修读的课程即可录入成绩。

3. 2023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022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公共课程,请依据《研字〔202339号关于做好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年暑期教学工作的通知》中公布的公共课分班名单进行选课。

4. 选课如遇到特殊问题无法解决,请咨询研究生院。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672814

四、学院审核

各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班主任或研究生工作秘书应根据学生打印出来的选课结果及学生名单核对本单位研究生选课人数,如有漏选的研究生,及时提醒其选课。选课完毕,研究生工作秘书填报《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上选课统计表》于7月21日10:00前报送研究生院203室,电子版qq传送。

五、凡因研究生未按时进行网上选课而导致课程成绩无法登录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附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上选课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