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342

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年暑期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2023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订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师生互选工作结束后,依据本专业领域培养方案(2021版),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制订出适合每位研究生个性发展的培养计划。

二、《鲁东大学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附件,以下简称《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由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学员共同填写,在填写该计划前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表中内容填写应规范、准确,不得漏填,以免造成计划不完整。

三、《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学习计划需由研究生本人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网上提交网上提交务必于7月18日12:00前完成,以保证按期网上选课,并从系统中打印出鲁东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表,再由指导教师签字确认后装订到《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指定位置上。

四、《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订完成后721日前),以A4纸型打印,由学院妥善保存,以备教学检查和评估之用。

五、《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订完成后,学院须于72110:00提交各专业研究生培养计划样本1份至研究生院培养科,电子版qq传送。

六、个人培养计划对整个研究生培养环节起指导性作用,一经确定一般不允许修改,请各位导师及研究生务必依据本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认真制定,按时提交。

联系人:王爱丽;电话,6672814


附件:鲁东大学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


研究生院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