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341

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根据《鲁东大学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研函〔20231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互选时间

2023717

二、参加师生互选的人员

1. 参加本次师生互选的研究生为我校2023级全体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 各学院按照《鲁东大学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附件1)的相关规定,对学生公布拟参加互选的导师名单(现有非全日制硕士资格导师名单详见附件2)。

三、师生互选工作程序

1. 学院通过组织师生见面会、座谈会、网络交流等适当形式,使师生充分了解。在研究生和导师进行沟通、达成互选意向后,研究生、导师填写《鲁东大学研究生师生互选登记表》(附件3)。

3. 互选未成功的师生,学院在充分征求师生双方意见的基础上,可根据实际情况做适当调整,原则是尊重学生意愿,参考导师意见。

4. 师生互选结束后,学院填报《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汇总表》(附件4)。

四、报送材料

721日前请将附件34纸质文本报送研究生院203室,电子文本qq传送。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672814


附件:1. 鲁东大学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

2. 鲁东大学2023年研究生导师汇总表

3. 鲁东大学研究生师生互选登记表

4.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