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鲁东大学研究生导师名单及填报校内导师在账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3〕38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鲁东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鲁大校发〔2020〕15号)、《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导师制试行办法》(鲁大校发〔2013〕16号)有关规定,研究生院组织了2023年研究生导师分类考核及新增导师遴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审核、研究生院复审、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审议,确定2023年研究生导师名单现予以公布,详情见鲁东大学2023年研究生导师名单及校内导师在账经费统计表(附件1)。

为做好2023年度研究生师生互选准备工作,请各培养单位依据附件1中所列本单位导师信息,填写校内导师在账经费情况,核算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前期研究生院下发了鲁东大学师生互选办法》(研函2023〕1,要求参加师生互选的导师应具有较充足的在账经费用于研究生培养从本年度开始,学校将导师在账经费情况作为其当年度是否具备实际指导研究生资格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严格把关,报送信息务必准确,并留存好佐证材料备查。

附件1纸质版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23年7月11日前报送2号办公楼研究生院203室,电子版QQ传送。

联系人:程月波,联系电话:6672814(内线62814)。

附件:

1.鲁东大学2023年研究生导师名单及校内导师在账经费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