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工作组、授课信息填报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334

各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下半年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下半年公共课课程表《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年下半年公共课分班名单(附件1-2)发给各单位,请做好授课工作组、专业课授课信息填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方式说明

公共课授课方式采取暑期集中线下授课与周末、节假日线上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业课授课方式由各培养单位自行安排。

二、授课时间说明

2023717日至2023718日,2023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完成入学报到、教材发放、师生互选、个人培养计划制定等工作。

2023719日至2023728,暑期集中授课。

20231130日之前完成全部已开授课程的线上、线下授课工作。

、填报2023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工作组

为保证2023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暑期集中线下授课和周末、节假日线上授课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成立2023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工作组,负责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的各项工作。工作组组长由分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担任,组员由研究生工作秘书及班主任担任。请各学院确定相关人员后,填报《2023下半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授课工作组一览表》(附件3)。

、填报课程授课信息

1. 填报2021级、2022级、2023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课授课信息

2021级、2022级、2023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授课安排请参照2021年版培养方案,授课信息填报事宜见《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下半年公共课课程表(附件1排好各年级专业课程后请填写《2023下半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课授课信息一览表》(附件4),不同年级或专业研究生安排同一课堂的课程填写在同一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在填写专业课授课信息的同时,请在相应授课一览表中同时填写所开公共课程的授课信息。

2. 按期完成专业课程系统排课工作

各培养单位在安排好下学期专业课程后须自行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院账号,参照《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课排课操作说明》(附件5)完成专业课程系统排课工作,公共课程的系统排课由研究生院完成。系统排课工作关系到研究生能否正常选课,请各位工作秘书务必仔细核对,及时准确完成课程信息录入工作。该项工作须于202378日至713日完成

五、填报研究生暑期住宿信息

为方便非全日制学生来校期间学习,学校提供暑期学生宿舍并按照标准收取一定费用,学生可自行选择是否入住。请各培养单位统计相关信息,一并填报2023年暑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校信息采集(附件6)。

、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

请各培养单位于76日前将附件1-3纸质文本报送至研究生院203室,电子文本qq传送。


联系人:王爱丽;联系电话:6672814


附件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年下半年公共课课程表

附件2: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3年下半年公共课分班名单

附件32023年下半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授课工作组一览表

附件42023下半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课授课信息一览表

附件5: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专业课排课操作说明

附件62023年暑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校信息采集表


研究生院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