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研究生实践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6日上午,鲁东大学与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在金滩校区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鲁东大学副教授、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副校长侯小华主持。莱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全昌、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张金兰、鲁东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亓朋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双方进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就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要求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合作双方期待通过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深化,实现联合育人,合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栋梁之才。

随后,与会领导与在校实习研究生就实习情况进行交流,关心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对他们的实习工作提出要求。会后,张金兰校长带各位老师参观了金滩校园,介绍了校区的园区环境、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等情况。

教育大计,师资为本,实践教学,基地为先。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将成为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实现两校合作共建,互助共赢,实现高等教育和义务教育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