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3〕13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和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凡我校今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在学期间在有国内统一刊号和国际标准刊号的正式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或在正式出版社出版的、或以其他形式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鉴定成果、取得的发明专利、获得的科研奖励、其他成果等)均在登记范围。

二、登记要求

1、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秘书组织研究生将科研成果录入我校“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并将科研成果填入《鲁东大学全日制研究生科研成果汇总表》(见附件1)。

2、对于多人合作(包括与校外人员合作)、或与导师合作取得的科研成果,仅排名最前的研究生登记该项成果(无需重复登记)。

3、科研成果质量、层次、类别的认定参看附件文件(附件2-4)和填表说明,成果信息务必核实准确

4、科研成果登记并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是毕业研究生离校登记手续之一,请务必及时完成。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各培养单位于4月28日前报送《鲁东大学全日制研究生科研成果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QQ传送)。

2、请按照通知和填表要求认真填写、及时报送统计成果。

四、其它

研究生的科研成果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和各类评估工作的考核点之一,各培养单位登记成果时,务必核实准确,并妥善保存统计数据。

 

联系人:马雯雯  联系电话:6672814 

附件:1.鲁东大学全日制研究生科研成果汇总表(分类统计)

2.鲁东大学中文学术期刊分类目录

3.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19-2022)

4.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列表(CSCD)(2019-2022)

 

 

                                                              研究生院

 2023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