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亓朋主持,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专家、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亓朋为督导组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对督导组专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学期启动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是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构建全链条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推进卓越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一是要立足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新的阶段,贯彻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教育评价改革有关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必须适应研究生规模、结构变化对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带来的新挑战;三是要切实提高督导工作实效,督导专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研究生院副院长贾桂玲对督导工作规范及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重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就有关问题与督导组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督导组组长于大水表示,督导工作组将秉承“严谨、精益、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切实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为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4417B

44331

40ECE

474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