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及年终考评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23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228号)通知精神,全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高校均需要参加研究生综合评价。为做好此项工作,研究生院对照《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实施方案》(鲁教研字〔20212号)的评价指标体系,设计了各项工作需填写的数据表格,请各培养单位将2022年度承办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暑期学校、学术论坛等活动的情况;研究生参加专业技能比赛或创新创业比赛获奖情况;教师出版研究生教材情况;教师讲授研究生课程参加竞赛获奖情况;青年导师访学、导师培训、导师团队等情况的数据统计汇总,分别填入相关附件表格。

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中研究生教育考核部分将直接使用本次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将作为研究生招生计划、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及创新计划等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同时将用于年终对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考评,请各单位务必认真梳理填写。

材料报送要求:

1111日前分别报送附件12电子版(Excel表格)及支撑材料(pdf版)。

附件1报送联系人:程月波;附件2报送联系人:马雯雯。

联系电话:6672814(内线62814)。

       研字〔2022〕36号附件.rar

附件:

1.2022年度承办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暑期学校、学术论坛等活动统计表、研究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教师参加竞赛及出版教材情况统计表

2.2022年度各培养单位青年导师访学、导师培训、导师团队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