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填报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第二学期(2013年寒假)授课信息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2013年寒假工作安排在2月15日(正月初六)至2月24日(正月十五)进行,为使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现将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2013年寒假授课信息填报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寒假授课信息填报

1、填报格式:见《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寒假授课信息表》。

2、填报依据:依据《鲁东大学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计划(2012级)》填报。

3、授课地点:授课地点可由学院自行安排,也可向研究生处申请统一安排,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填报。

4、材料报送时间:请各培养单位于1月5日前将附件1报送至研究生处203室,并qq传送电子文本。

二、报送2013年寒假在职教育硕士工作组

为保证2013年在职教育硕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需成立寒假在职教育硕士工作组,负责寒假期间在职教育硕士的各项工作。工作组组长由分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担任,组员由研究生工作秘书及班主任担任。请各学院确定相关人员后,于2013年1月5日前报研究生处203室(附件2)。

联系人:魏华;联系电话:6672814。

附件:1、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寒假授课信息表

2、2013年寒假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工作组一览表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研字〔2013〕1号附件.rar

研究生处

二○一三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