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13〕19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在规定期限内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本学期所修课程。

一、选课方法及步骤

1. 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本系统主界面左边的“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栏,在界面右边【操作】栏内单击“□”,选择本学期实际选修的课程并点击确认(成功选定的课程界面变成蓝色)。

2. 点击界面左边的【选课结果】栏可浏览、检查自己的选课结果。

3. 如课程选择有误,点击退选按钮可重新选择。

二、选课注意事项

1. 选课时如在“选课界面”看不到需选修的课程(或跨专业、学院选课),方法如下:点击页面左侧下方“待选培养计划外课程”,选择“开课学院”,再选择所修课程即可。

2.网上选课的时间和地点有些是虚拟信息,与实际上课课程表不一致,不影响选课,选上实际修读的课程即可录入成绩。

3. 公共课“研究生英语”等需要修读两个学期的课程,上学期已经选课,本学期无需再选。

4. 选课如遇到特殊问题无法解决,请汇总问题至班长处集中咨询。联系人:魏华,联系电话:6672814

三、时间安排

本次选课时间安排为3月12日-3月18日,所有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必须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进行选课,其它时间系统将关闭。

四、本人修读课程如与“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不符,需提交《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变更审批表》(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至研究生处备案。

五、凡因研究生未按时进行网上选课而导致课程成绩无法登录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研究生处

二○一三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