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2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及时组织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本学期所修课程。

一、选课方法及步骤

1.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选择本系统主界面左边的【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栏,在界面右边【操作】栏内单击“□”,选择本学期实际选修的课程并点击确认(成功选定的课程界面变成蓝色)。

2.点击界面左边的【选课结果】栏可浏览、检查自己的选课结果。检查时尤其是要核对选课系统中的课程编号是否与本人提交的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编号一致,不一致的需咨询解决。

3.如课程选择有误,点击退选按钮可重新选择。

二、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时如在选课界面看不到需选修的课程(如跨专业、学院选课),可以点击页面下方待选培养计划外课程,选择开课学院,再选择所修课程即可。

2.需要补修教育学(EZ21020001)、心理学(EZ21020002)课程的教育硕士研究生也须选课,考核后由任课教师登录成绩。

三、时间安排

本次选课时间安排为310-323日,所有研究生必须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进行选课,其它时间选课系统关闭。

四、其它

1.研究生网上选课是研究生教学的最基本环节,目的是让授课教师录入课程考核成绩。凡因研究生个人原因未进行网上选课或错误选课而导致课程成绩无法登录的,一律不予补录成绩,该门课程须重修。请全体研究生慎重对待选课工作,务必按时、认真选课,切勿因漏选错选课程影响个人中期筛选考核、奖(助)学金评审等工作。请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秘书及时登录选课系统核实、统计选课人数与实际修读人数是否相符,协助研究生正确选课。

2.如遇到特殊问题无法解决,请培养单位汇总问题向研究生院集中咨询。

联系人:程月波,联系电话:6672814(内线62814)。

 

研究生院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