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专业课程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字〔20221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程表》及公共课程分班情况(附件1-3)发给各单位,请做好专业课程表填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按年级、专业分别填报专业课程表(附件4)。各课程时间安排不得与公共课冲突。排好课程后请填写《全日制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授课信息一览表》(附件5),不同年级或专业研究生安排同一课堂的课程需填写在同一行。

2.专业课课程编号、课程名称须严格按照研究生院汇编后最新发到工作群中的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硕按照2019版培养方案)

3.授课教师、授课地点、授课时间等一旦确定不得随意变更。如有授课教师因进修、生育、病休等情况不能按期授课的,开课学院应在课程表排定前(本学期末)更换符合条件的授课教师或者调整授课学期,不得在新学期开学临时申请调课、停课。授课教师、开课学期变更,需履行相关审批手续。授课教师变更填报《鲁东大学研究生课程更换任课教师审批表》,开课学期变更填报《鲁东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开课学期变更审批表》(相关表格可至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点击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表格下载)。

二、系统排课

各培养单位在安排好下学期课程后须自行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院账号,参照《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课排课操作说明》(附件6)完成专业课程系统排课工作,公共课程的系统排课由研究生院完成。系统排课工作关系到研究生能否正常选课,请各位工作秘书务必仔细核对,及时准确完成课程信息录入工作。该项工作须于202275日至831日完成。

三、时间安排

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做好新学期授课准备工作,并于2022623日前,将专业课程表以A4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北区2号办公楼203室,并qq传送电子文本。

    研字〔2022〕17号附件.rar

联系人:程月波,电话6672814(内线62814)。

附件:

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程表

2.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程分班一览表

3.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程分班名单

4.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专业课程表

5.全日制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授课信息一览表

6.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课排课操作说明

研究生院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