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鲁东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须知

发布日期:2013-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20号)有关规定,鲁东大学现场报名点可接受拟在山东省参加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且网上报名时现场确认点选择“鲁东大学”的报考者,请拟到我校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的报考者注意下列事项: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7月12日——7月15日(逾期不予补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地点:鲁东大学西区4号教学楼东门一楼大厅(自鲁大西门进入向北200米路西)

特别提示: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报名现场不允许任何培训机构进行所谓的报名登记或代为报名工作,考生也无须向任何培训机构提供本人的报考信息,避免个人信息泄露。我校报名点工作人员均统一佩戴工作证,请考生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二、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材料

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样表)》(由网报系统生成,无需盖章),到我校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由于证件遗失或二代身份证消磁等原因,无法在现场确认时出具上述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证件类型应选择“暂无”。在现场确认时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并于10月11日持办理好的有效身份证件到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修改信息。届时未兑现承诺的,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三、现场确认流程

进行“人证同一性”验证、采集指纹→读取二代身份证中的电子照片→打印《报名登记表核》→考生核对《报名登记表》无误后,签字上交→领取《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生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

四、其他事宜

1、系统规定考生上传照片必须经过其所报考的学校审核通过后方能进行现场确认。因此,请考生务必尽早进行网报,避免因照片未能及时审核或审核不合格而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2、资格自审。所有报考者须满足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前,报考者须认真阅读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即使报名参加了考试,有关招生学校不予录取,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3、报考者须仔细核对现场确认时当场打印的《报名登记表》,认真核对并阅读相关信息后,在“诚信承诺书”栏签名确认,并对所有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4、全国联考考试时间为2013年10月27日(周日),考生可于10月17日后登陆网报网站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5、根据教育部新18号令,对于涉及“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学生参加考试”等违规行为之一的考生,给予停考3年的处理

鲁东大学研究生处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