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鲁东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已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鲁东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20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提出异议者须提供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电话等。

电话:0535-6681458

说明:

1.拟录取考生必须上报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考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六月上旬发放,具体时间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2.公示名单不含2021年10月我校已录取的“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专项计划推荐免试生。

3.需要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个人联系方式的考生,请自行登录“鲁东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查询修改系统”提交,系统预计5月下旬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鲁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年五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