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点自我评估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位点自我评估总结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学位点负责人、高等研究院负责人及研究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梳理了我校12个一级学科、5个二级学科和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开展情况,分析了学位点自我评估中校外专家提出的五个共性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建设目标和任务。会议还就下一步《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填写和《信息表》的完善进行了部署。

钱国旗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确保责任到位。二是加强学习、借鉴研究,提高总结报告质量。各学院要学习国家文件、认真梳理专家意见、树立工匠精神,确保数据精准,精心打造总结报告。三是以学位点合格评估为契机,把以评促建落到实处。各学院要把评估作为工作手段,认真总结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树立危机意识,科学定位,精准施策,办出学科特色。